济南一男子深夜扎了整条街22辆车,原因竟是为这(视频)

2018-10-12 12: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稳 张珈玮

  大众网济南10月12日讯 一早醒来,道路两侧的22辆汽车轮胎全部被扎破。一夜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10月9日早上7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纱厂西街有多辆汽车轮胎被扎。经过民警现场勘查,停放在纱厂西街道路两侧的22辆汽车的轮胎被扎破。

  

  现场被扎破的车胎

  新城派出所民警王强告诉大众网记者,案发后,天桥警方兵分两路,一路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另外一路进行调查走访。经过调阅监控录像,民警发现,8日22时50分左右,一名男子走到停放在现场的汽车旁,趁无人之机先后在汽车后轮胎和前轮胎处弯腰,而后迅速离开现场。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的男子体貌特征,结合走访调查得到的线索,专案组民警确定李某勇(男,43岁,济南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就在专案组民警进一步调查过程中,10月10日上午8时许,李某勇到新城派出所投案自首。

  10月10日,在新城派出所,李某勇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在纱厂西街经商,但是附近居民经常把汽车停放在路边,严重影响到他的车辆出入仓库。由于多次提醒仍然没有什么效果,所以8日晚22时喝完酒后,便拿着锐器将仍然停放在两侧的22辆汽车的轮胎扎破。

  记者从新城派出所了解到,为了掩人耳目,李某勇并未对停放在其仓库门口的汽车下手。由于9日民警多次到现场进行勘查,同时走访附近群众,李某勇自知难逃法网,迫于压力便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李某勇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天桥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张稳 张珈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