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大爷因坐过站逼停公交!同车大妈:你咋这么自私……

2018-11-09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有日照网友向大众网记者爆料称,自己在乘坐公交车时遭遇了“公交车被逼停”事件。视频中,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路边站牌显示为日照“文华街居委”站。一位大爷站在公交车前面,正在怒气冲冲与车上的人对质。11月3日下午,日照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网传视频日照大爷拦停公交车确有其事,涉事大爷因坐过站下车堵路,在众人劝说下,最后自己走了。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事发当天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路边站牌显示为日照“文华街居委”这一站。一个大爷站在公交车前面,正在怒气冲冲与车上的人对质。其中多位女性乘客喊道:“一车人都是证明!你过了站……”“一车人都在等你……”“学生都等着去上课……”“你咋这么自私……”等话语。

  11月3日,日照公交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称,大爷拦停公交车确有其事。“他要到的站已经过去了,但公交车只能靠站停,那就只能到下一站下车,然后他就下车堵住不让走了。”该工作人员说,最后经过劝说,堵路的大爷自己走了。

  据日照广播电视台旗下微信公众号“日照关注”报道,该视频事发时间是10月28日,相关公交车是17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星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