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球迷!鲁能的票卖完了还在寒风中苦等 有人凌晨3点就到了

2018-11-29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军林 毕胜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 29日上午8点30左右,奥体中心体育场北门售票处又排起了百米长队购买明天鲁能对阵国安的足协杯决赛门票。排在队伍第一位的球迷说自己今天凌晨3点多就来排队了,虽然官方已经宣布了门票售罄,他还要等等看。排在队伍后面的女士则自称听说了没票的消息,但是看到有人排队便来试试。

  排在队伍第一个的球迷说自己3点就来到现场,大众网记者告诉他昨天官方已经宣布球票全部售罄时,他回答说:“不试试怎么知道,新闻上报的是28、29、30卖票,昨天一天才卖了几百张怎么就卖没了?”他身后的小哥说那也得等,卖不卖到10点就知道了。一位坐在马扎上的球迷说,现场也没贴通知,谁知道卖不卖。而在排在队伍后面一位的女士自称听说了没票的消息,但是也不确定,看到有人排队便来试试。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28日晚上iRENA山东微博发布了《2018足协杯决赛门票售罄公告》称,2018赛季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赛事,11月30日山东鲁能泰山VS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各价位球票现已全部售罄!未买到票的球迷可观看直播为鲁能队加油呐喊!山东鲁能官方微博随后转发了这一消息,“票务方消息,扩散一下,没买到票的球迷朋友撸串啤酒一样也是加油!”

  体育之窗公众号此前发布的《2018赛季足协杯决赛票务销售公告》显示,奥体中心体育场北门西侧售票处购票时间为11月28日—11月30日(10:00—17:00)。

  今天上午10点,奥体附近鲁能球票售票处窗口仍然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贴出最新告示,直到10点10分球迷们依然没有离开,坚持等待。(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吴军林 毕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