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公交司机与乘客发生争吵 司机:该乘客遮挡了自己的视线

2018-11-30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旭东
 

  大众网日照11月30日讯 30日,日照市民的朋友圈内,一段“莒县城乡公交乘客遮挡司机视线与司机发生争吵”的视频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视频中显示,该事件发生在11月27日,莒县一辆车牌号为鲁L00998D的801路城乡公交车行驶至闫庄银行站时,上来了一名西装革履的男性乘客,该乘客上车后便站在了车门口处,司机因其遮挡了自己的视线,便让乘客往后靠一靠,没想到乘客不但不配合,还语气不善,与司机发生了争吵。在经过了一分多钟的交涉后,司机见乘客仍不想配合,便停下车子,将该名乘客拉至后方。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莒县公交的相关工作人员,核实了该视频的真实性。该乘客为何如何情绪化?我们目前尚不得知,但是无论如何,希望所有市民在乘车时,莫要因个人情绪因素无理取闹,像视频所示,车后排明明有很大的空间,在得知遮挡司机视线后,为何不能与人为善换位思考?个人素质的提高,不能总在血与泪的教训之后。而同时,公交司机都要牢记掌握驾驶安全的责任,遇事千万不能与乘客纠缠不休,而是必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行车安全。(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崔欣桐 王旭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楚洋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