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泰安一货车翻入河沟,驾驶员被卡车内,大半个身子泡在冰冷的河水里

2018-12-0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楚洋洋 王超
 
  

 

  大众网泰安12月3日讯 12月2日,一辆装载着水泥的小型货车在经过新泰禹村镇东白家沟村时,发生侧翻,掉入河沟。驾驶员被卡在车内,大半个身子泡在冰冷的河水里,一直不停地呼喊救命。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货车装载着货物在通过泥泞的上坡路段时因动力不足和侧滑而侧翻入河内,虽然河水较浅,但散落的水泥袋阻断了河流,驾驶员随时面临溺水身亡危险,情况万分危急。

  一组消防人员利用液压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和支撑;另一组消防人员在清理河内货物的同时,利用散落的水泥袋在车辆周围围挡以阻止驾驶室内水位上涨。在固定好车辆后,消防员一边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另一边利用铁锨挖土作业以扩大救援空间,最终在驾驶室底部挖出一个洞,被困人员得以成功救出。

  被困人员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田阳 楚洋洋 通讯员 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星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