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查处一超载自卸工程车,车主妻子当街撒泼耍横,还咬伤民警手指

2018-12-11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 近日,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在开展货车超载治理行动中,查获一辆超载的自卸工程车,车主妻子闻讯赶来“求情”不成耍无赖,终因妨害公务被追刑。

  11月26日,日照交警支队民警治理大货车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时,查处了一辆超载的自卸工程车,号牌为鲁LD2***。民警在依法扣留这辆违法车的过程中,车主妻子苏某某听闻此消息后,竟赶到正被交警扣押的自卸工程车前方进行拦停。

  执法过程中,苏某某多次妨碍执法人员扣留该车,执勤民警快速上前进行劝阻,苏某某不但不听劝,还坐到该车前方不肯离开。民警在多次警告这名女子未果后,由岚山公安分局虎山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强制带至派出所。

  “我们将苏某某带离现场时,没想到苏某某发生了过激行为,抓住我的手就咬,导致我的手当时就破裂出血,但当时我没有感觉到疼痛。”虎山派出所辅警高华廷说。为了防止造成其他车辆的拥堵,随后高华廷就和同事一起把苏某带离了现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决定对苏某某妨害公务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岚山大队交通管理科民警相茂荣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大货车超载、改型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也希望广大大货车驾驶员,积极配合执法行动,切勿以身试法,若在执法过程中出现阻挠、妨碍等违法行为,公安部门也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同时,交警部门也将积极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徐晓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楚洋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