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临沂9岁顽童从20楼掉到19楼空调上

2018-12-11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杨浩 陈健)10日8时许,临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兰山区某小区一男孩被困19楼空调外机平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平安路中队1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一名小男孩被困小区19楼空调挂机阳台上,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中队消防员佩戴好防护装备爬上阳台,慢慢靠近小孩,小心翼翼的将小男孩救出来。此时,孩子的姑姑也来到了现场。消防员将孩子救下后交给孩子的姑姑,幸好孩子并无大碍。
 
随后,现场移交给派出所,由民警做进一步思想工作。经了解,原来孩子被困在19楼空调外机平台是邻居家,报警人也是19楼邻居。小男孩9岁上二年级,父亲在日照,母亲在北京。父母无法将孩子带在身边照顾,只能拜托姑姑照顾。
 
据了解,平时在生活上,姑姑十分疼爱小男孩,但是对于孩子学习方面上管的比较严。小男孩把20楼姑姑家的阳台纱窗扣了个窟窿,掉到了19楼空调挂机平台被困住,孤身一人在寒冬中冻得瑟瑟发抖,幸好邻居及时发现并报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星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