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酒后被查 威胁交警:干死你

2019-01-1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18日讯 近日,济宁市中交警大队喻屯中队开展的夜间酒驾查处行动中遇到了一位“狠角色”,无证醉驾,竟还口出狂言要“干死”交警。

“你想干什么?我喝酒了,你别吓唬我,吓唬就敢干死你!”在当天民警执法记录仪记录下的画面中,该驾驶员因为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交警拦下,交始终在劝说男子进行酒精检测但该男子一直拒不配合执法。

三次都没有完成检测接受酒精测试后,执勤交警将其带到了中队,让医务人员对他进行了血液抽取送检。后经调查,该驾驶员王某属于无证驾驶,其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为211.4毫克,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违法人员王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以违反无证驾驶处以1000元罚款,因其醉驾行为已将其案件移交到司法机关进行刑事处罚。(记者 史欣欣 实习生 孙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