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为还房贷深夜砸车盗窃

2019-11-20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20日讯(记者 张珈玮)济南一“二胎爸爸”多日里深夜出门,在济南各个停车场砸了10余辆车,被抓后这名男子竟称,砸车盗窃是为了还房贷!2019年11月9日凌晨2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奥体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奥体停车场内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三辆汽车车窗破损,勘察现场后,初步判断是人为暴力破坏所致,经询问报警人,车内有现金及笔记本电脑丢失,初步估计损失约6000余元。

  案件发生后奥体中心派出所民警立刻展开侦查工作,发现在案发时,一男子形迹可疑,一直在案发现场周边徘徊寻觅,通过进一步追踪民警发现,该男子是驾驶车辆来奥体中心盗窃,民警随即展开研判,并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发现其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夜间凌晨时段,并通过其作案时间、作案手段展开案件串并工作,发现在此之前在济南市境内,有多起类似撬砸车窗盗窃财物的案件。

  2019年11月14日奥体中心派出所民警在经十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军抓获。通过讯问张某军交代,其因刚生了二胎,还需要还房贷经济紧张,遂产生了盗窃车内物品的想法,从今年10月底开始,案至被抓获。其共在济南市历下区、槐荫区、高新区、疯狂盗窃车内物品10余起,总计价值约2万余元。目前张某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