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狂奔的样子真帅!

2019-11-27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27日讯(记者 孙靓)11月24日,武汉地铁7号线发生感人一幕。在纸坊大街站,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在乘坐扶梯时,不慎摔倒。在一侧的楼梯上的地铁志愿者余涛宏发现后,迅速向摔倒乘客飞奔施救,途中自己摔倒,膝盖擦伤,在第一时间电梯关停事后,该男子连连道谢:“小伙子,今天多亏有你!”

  1124日,来自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地铁志愿者余涛宏正在帮助一对夫妻搬抬货物,同时,他发现在一侧电梯上,两位男士牵着一小孩,而其中一位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因在电梯上通电话,身体失重不慎摔倒。余涛宏见后,立即放下手中的货物,飞奔而下向摔倒乘客施救,尽管自己在施救过程中,重重摔倒,但仍坚强迅速爬起,第一时间将电梯关停,将摔倒乘客搀扶下电梯。被救男子连连道谢:“小伙子,今天多亏有你!”

  事后,地铁工作人员紧急为余涛宏擦拭伤口,而余涛宏却乐着说:就是擦破点皮,没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