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张亮宣布已与寇静离婚

2019-11-2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29(记者 孙靓)1129日一早,模特张亮发文称因家庭内部意见已于2017年与妻子寇静离婚。11月298时,模特张亮在无任何预兆下通过微博发文,称因家庭内部意见,以于2017年于妻子寇静离婚,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据悉,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并交往,之后两人登记结婚,二人登记后分别在2007年和2015年育有一儿一女。张亮是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后因参加录制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被广泛熟知,一直被称之为最会做饭的好丈夫、好爸爸。

  在今年8月份,张亮还在某节目中大秀恩爱,并自曝当时向寇静求婚方式。可仅仅过去3个月,就自曝于两年前已经离婚。对于突如其来的离婚声明,不少网友纷纷质疑,“太突然,太魔幻,难不成是为XXX挡热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