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山东医疗队第二批135人驰援湖北!

2020-01-27 22:33:32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7日讯(记者 董昊骞)疫情就是命令!在山东省首批13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赴湖北疫区进行支援的同时,山东省各医院已经开始集结第二批援鄂医疗队。1月27日,记者了解到,山东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已经组建完毕,28日下午即将出发奔赴战疫前线。

  第二批医疗队共有来自省内各地市的135名医护人员组成。其中,普通患者救治医疗队分为五组,每组由15人组成,共计75人。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一共有60名成员组成。医疗队成员大都来自呼吸科、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急诊和ICU等专业。80后占了绝大多数,年龄最大的是来自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的53岁的庄育田,担任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医师组长。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