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抗“疫”怎么吃更健康?这些膳食营养妙招请收好

2020-02-09 20:35:06

主要内容:

  直播简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科学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日照市科协联合日照市人民医院、大众网日照,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将于2月10日—12日连续三天,每天上午10:00准时开展抗“疫”日照科普快线网络直播,分别从膳食营养、孕期保健、心理防护等方面给出专业指导意见,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

  2月10日(周一)上午,第一期抗“疫”日照科普快线网络直播即将开播!首期,邀请日照市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临床医学硕士吕志敏医生,以《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饮食营养建议》为主题进行科普讲座。欢迎关注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众播”频道,及时收看直播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哦。

  直播时间:2月10日上午10:00——10:45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