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击丨继续增援!山东省第九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天下午出发

2020-02-11 14:20:59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董昊骞 孙博洋 张一帆 毕胜 导播 赵洪栋)山东省第九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将于2月11日下午出征,奔赴湖北战“疫”最前线。其中包括山东省耳鼻喉医院11人、山东省中医院9人、山东省立医院西院11人、山东省立第三医院2人、济南市中心医院3人、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6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7人,济南市中医院3人,章丘区医院以及其他省级医院、地市医院的医疗人员等。据介绍,此次抽调人员的专业涵盖感染管理专业、中医专业、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专业等。

  今天下午,医疗队成员将在济南遥墙机场集结飞赴湖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在现场直播白衣战士们“出征”情况。

  直播时间:2月11日下午14:30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