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直击东营高速口检疫点撤离首日!一路畅通免费通行

2020-02-24 14:32:24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4日讯(记者 李乃馨 王艺霏 唐梦琳)2月23日晚,山东济南、潍坊、淄博、临沂、泰安等多市高速检疫点开始部分撤离,其中东营市高速口检疫点全部撤离。24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兵分两路探访当地高速口收费站,看检疫点撤离后第一天,现场车辆的同行情况。

  23日晚,东营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东营市恢复道路交通运输秩序的通告,自2月23日23时起,东营市境内所有高速公路服务区、出入口、收费站和国省道干线公路上的检疫站点全部撤销,道路交通恢复原状。23日深夜,东营高速公路等疫情防控站点执勤人员撤离。据悉,东营境内所有的高速将免费通行至疫情结束。

  今天下午3点半,记者兵分两路,分别前往东营南和东营北两处高速收费站,看看检疫站撤离后第一天那里的车辆通行情况,听交警蜀黍跟咱们说说疫情期间的高速路况最新信息。锁定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直播频道,跟着直播镜头一起来看吧。

  直播时间:2月24日下午3:30至4:00(结束时间浮动)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