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董事长带你进车间,揭秘每天2000余万只手套咋造出来的

2020-03-01 19:46:11

主要内容:

  蓝帆医疗是全球医用手套龙头企业。目前企业各类医疗防护手套产能达195亿只,其中PVC医疗防护手套占全球市场22%,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疫情发生以来,蓝帆医疗先后捐赠疫区、政府及各级医疗机构400多万只医用手套,第一时间发出了致行业行动倡议书,并与光大信托一起发起设立了中国第一个实物慈善信托,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持续支持社会各界1496个机构与个人的捐赠,累计已有3.2亿余只蓝帆医用手套送往医疗前线,同时还通过全球供应链从海外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大量防护物资,支持政府和医疗机构打赢疫情攻坚战。

  蓝帆医疗拥有三大防护手套生产基地,在蓝帆医疗健康产业园基地,这里8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每天生产约680万只防护手套。

  蓝帆医疗董事长刘文静女士现场介绍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供给情况。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