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农民当起“甩手掌柜” 看金丰公社服务模式如何推动乡村五大振兴

2020-03-12 18:15:48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仪首歌 邓梦娇 林鹏 黄孟娜)春耕遇上疫情,农时耽误不起,人员又不能聚集,资源不足、效率低下,怎么办?金丰公社用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模式交出了答卷。金丰公社以“聚资源、建网络、做服务”为抓手,为广大农户打造了全套的优质的生产托管服务。

  金丰公社提供从种到收全程托管服务,不仅解决了农民不愿种地、不会种地的问题,还破解了农村土地碎片化严重、缺乏农技与农机、无法增收增产,农产品销售难、价格低、人才缺乏等一系列农业难题。有力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振兴、组织五大振兴,成为中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典型案例。

  3月13日(周五)上午9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大家一同走进金丰公社,实地去看看金丰公社如何抗疫情,备春耕,了解“金丰公社服务模式”是如何让农民当起“甩手掌柜”,又是如何推动乡村振兴的。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