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云招商!烟台300个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在线推介

2020-03-17 20:58:58

主要内容:

  3月18日,由烟台市委组织部和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线上招商推介会即将举行。此次推介会精选了300个农业项目,涉及高效农业、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诸多领域,着力搭建企业与合作社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社企优势互补,共拓合作空间。

  参与此次线上招商推介会的项目主要来自莱山区、福山区、牟平区、海阳市、莱阳市、栖霞市、蓬莱市、长岛综合试验区、龙口市、招远市和莱州市等多个县市区。记者从项目名录中看到,每个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都将合作社基本情况、招商优势、招商方向、招商需求、联系人等写的明明白白。

  近年来,烟台创新推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组织群众抱团发展、规模经营,共走富裕路。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650个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新增集体收入3.9亿元,群众增收5亿元,趟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烟台路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更是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全域推进、全面提升的大干之年,也必将是企业加快发展的机遇之年。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做大做强,烟台将于3月18日举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线上招商推介会,在高效农业、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诸多领域,着力搭建企业与合作社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社企优势互补,共拓合作空间,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导播 张一帆 记者 陈晓 苑菲菲)

  为了方便嘉宾们的后续沟通,推介会现场专门构建了烟台市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对接群: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