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击|回家!15市联动直播山东首批返鲁医疗队结束隔离回家团聚

2020-03-31 23:26:08

主要内容:

  “回家啦!”4月1日,山东省首批返鲁医疗队员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经各项检测符合标准,将分批从隔离休整的齐河阿尔卡迪亚酒店返回家中,与家人和亲朋好友团聚。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派出21路记者分赴15市进行直播,同时全天开启图文+短视频直播,实时报道医疗队员们返回各自的城市与家人团聚的情况。
  据了解,此次解除隔离休整的医护人员,分别是山东省第四批、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其中,山东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于2月5日出征,属于全国组建的护理团队的一部分,共35名护理人员,援助的是卓尔(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由来自153家医院的303名医护人员组成,于2月9日驰援湖北。
  此前,3月17日下午,结束了抗疫战斗的两批医护人员从湖北返回山东;抵达后在德州市齐河县进行了集中隔离休整。(导播 张一帆)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李云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