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走进济南喜来登酒店,实地探访高端酒店的“战疫”之路......

2020-04-09 09:06:52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9日讯(记者 孙博洋 沈童 辛振东 钮晶 导播 邓云峰)随着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各行各业也开始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差旅住宿、餐饮等消费需求逐渐增多。

  在当前我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酒店,特别是集会议、住宿、餐饮、健身等设施于一体的,人流量较为密集的中高端酒店,大众对其人员流动监测、内设软硬件配套设施的防疫工作以及餐饮领域的安全等问题想必会有一定程度的疑问和顾虑。

  作为济南第一家开放堂食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喜来登针对疫情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步伐。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带您走进济南喜来登酒店,实地探访疫情之下高端酒店的“战疫”之路......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