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探访济南餐饮“新贵”——主播带您梦回1904

2020-04-01 20:38:09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日讯(记者 孙靓 申家鑫 导播 张一帆)坐在以老济南火车站设计师费舍尔命名的餐厅里,品尝着法式蓝莓鹅肝及各式中西经典菜品,“开埠菜”文化瞬间带我们走进百年前的老济南,享受着时尚济南的视觉和情感冲击力……

  1904年,随着胶济铁路的开通,济南开始了自主开埠之旅,成为了当时最时尚的“年轻”城市。海洋文化与大运河文化相汇,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相融,顿时,“融合”成为当时济南的重要标签,在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同时,济南开埠菜也应运而生。

  法式蓝莓鹅肝、脆皮烤鸡、红酒雪耳梨……开埠菜将中西餐饮文化和南北风味的兼容并蓄、融合发展,贵气十足,遮盖上一层神秘面纱。4月2日上午10点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带您走进济南贵满楼开埠1904,去品品传承百年的贵气开埠菜。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