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丨开学,你准备好了吗?

2020-04-12 11:31:21

主要内容:

  时间:4月12日15:00

  简介: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式的逐步好转,安徽、浙江、江苏等全国多省发布通知开学复课。4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原则上按顺延一周开学做准备,这就意味着山东省正式开启了开学复课模式。在疫情期间开学,应该如何作准备成了学生、家长以及学校最为关注的话题。今天我们请到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主任医师张才擎做客演播室,来为大家对有关如何科学有效的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问题做一一解答。(记者 沈童 毕胜 孙博洋 导播 钮晶 技术 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石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