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 | 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

2020-04-23 21:44:01

主要内容:

  时间:4月24日(周五)14点

  简介: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3日讯(记者黄勇)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也是保障儿童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措施。每年4月25日是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是第34个“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主题为“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那么,什么是疫苗?我国对疫苗是怎么分类管理的?为什么一定要及时接种疫苗?······4月24日(周五)14点,山东省疾控中心免疫所副所长、主任医师许青将做客《健康课代表》科普视频直播栏目,为大家一一解答。

  大家如有这方面的疑问,可以关注“大众网健康频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zwhealth)并发送留言,我们将统一汇总给本期直播嘉宾;如果您还想学习其它方面的疾病知识,也可发送留言,我们也会尽快联系专家解答。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张明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