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 | 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

2020-05-07 20:42:51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6日讯 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将于5月8-9日举行。本届大会采用“云上峰会”形式,打破时空边界,实现“千人同屏、万人同群、百万人在线”的多维交互,云聚全球资源与各界精英,设主题演讲、云上群英会、白皮书发布、项目路演厅、发布厅、推介厅等亮点环节,打造权威、专业、开放、国际化的实体经济与创投风投交流合作平台。届时将有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瑞敏、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会副会长樊纲、中国联通党组书记兼董事长王晓初、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等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嘉宾云集大会。

  本届大会创新采用“1+4”的会议形式,设1个网络主会场、4个网络平行分会场。其中,网络主会场由学界、企业界、投资界等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其中5月8日上午9时将在主会场举行开幕式,并作重要发布。从5月8日下午开始,4个网络分会场将与主会场同步展开。

  直播时间:5月8日8:20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