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 | 全国肠道健康日:你的肠道健康吗?

2020-05-27 20:07:44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勇 济南报道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消化系统,人体100%的营养和90%的毒素要靠它吸收和排出,它还控制着人体70%的免疫细胞。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肠道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肠道癌症的病发率呈现高发趋势,关注肠道健康刻不容缓。5月29日定为世界肠道健康日,旨在提升公众的肠道健康意识。那么,什么是肠道?肠道不健康有哪些危险信号?······

  5月28日(周四)10点,山东省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助理兼大外科主任赵磊教授将做客《健康课代表》科普视频直播栏目,为大家一一解答。

  大家如有这方面疾病的疑问,可以关注“大众网健康频道”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zwhealth)并发送留言,我们将统一汇总给本期直播嘉宾;如果您还想学习其它方面的疾病知识,也可发送留言,我们也会尽快联系专家解答。本栏目由山东省医学会和大众网·海报新闻倾力打造,本期得到了山东国康会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