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山东“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5日上午9点开讲

2020-06-03 18:49:19

主要内容: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6月1日起,山东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开展,活动按照四周分四个阶段统一开展,分别为“集中学习教育周”“排查整治进行时展示周”“安全宣传咨询周”“安全生产齐鲁行宣传周”。

  6月5日上午9点,由山东省应急管理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将邀请安全生产专家、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一线技术工人等,围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内容在线开讲,开展学习教育和辅导交流。“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在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敬请关注。(记者:杜虹晓  摄像:张大卫 辛振东 导播: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赫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