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 | 济南、淄博、东营三市夜市联播 带你去尝鲜

2020-06-20 19:05:52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6月20日 19:00——20:30

  内容简介:夜经济焕发生机,独具魅力,齐鲁大地上各具特色的夜市更为城市带来了浓郁的“烟火气”。6月20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在济南、淄博、东营三地联动,开展融媒体视频直播,走进这些城市中最繁华热闹的夜市,感受别具魅力的山东夜经济特色。

  在济南,记者将带你走进以“24小时潮不落”为主题定位的济南悦立方,以嗨吃、酷玩、潮爆为主线,展现24小时经济项目,和新的生活方式,带领网友走进这一个汇集了创意零售、潮品尖货、买手店、特色餐吧、音乐餐厅、网红店、酒吧的趣玩街区和专属空间。

  在淄博,网红夜市街区水晶街可谓鼎鼎有名。自2019年6月投入运营的淄博水晶街,水晶街业态丰富,荟萃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时尚购物、精品酒店、教育培训等全业态阵容,吸引数十万年轻客群。直播中,咱们可以跟着记者的脚步,一起探秘淄博这条开放式的时尚特色商业街区。

  逛完了悦立方、水晶街,记者再带你去打卡东营的923夜市大排档,在这里不仅能享受美食,还可以拍摄“网红照片”,追忆昔日胜利油田的童年。923夜市大排档在装修布局上呈现出满满地对上个世纪胜利油田的回忆:胜利会场、副食品店老商业街、旱冰场、老式公交车、电视机、录像机、提油机、输油管、木质冰糕箱……浓浓的怀旧风成为了东营当地夜市的打卡网红圣地。

  3处繁华热闹的夜市,3种不同的生机和精彩。6月20日晚上7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你一起去现场感受夜经济的魅力。(导播: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赫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