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加油吧,少年!——全国20地联动直击高考现场

2020-07-06 21:21:12

主要内容:

  时间:7月7日上午7:20—9:15

  7月7日上午,2020年夏季高考将正式开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夏季高考较往年推迟了一个月。据统计,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比去年增加40万。山东省今年参加夏季高考编场考生为530381人,全省共设149个考区、336个考点,安排17840个考场。

  今年是山东省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考试科目实行"3+3"模式,即语文、数学、外语3门全国统一高考科目,加上考生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6门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中任选的3门。高考总成绩由3门统考科目成绩和自选3门等级考试科目转换成绩组成,总分为750分。

  另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武汉、北京等地的高考考生及考试情况也备受关注。

  7日早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分赴北京、武汉、上海、济南、青岛、烟台、济宁、临沂等全国多地的不同考点,直击高考开考现场,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敬请期待!(导播:赵洪栋 邓云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