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加油少年② 剑桥大学、帝国理工……158名“学霸”高考前就收750余份世界名校offer 济南外国语学校有啥“秘笈”?

2020-07-25 22:16:28

主要内容:

  时间:7月26日 10:00

  简介: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山东新高考分数即将出炉,奋斗的少年们也将奔向理想的学校,开启人生全新的一页。

  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其实,早在新高考之前,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的158名“学霸”就收到了750余份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校录取通知书,收获奖学金超过150万美元。

  同时,2020年济南外国语学校德语零起点项目首届项目班生已经有15人被德国11所精英大学之一、9所顶尖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亚琛工业大学录取,据悉,该校自创建以来产生过6位诺贝尔奖得主。

  济外为何能培养出如此多的“学霸”?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方面,济外培养人才有什么“秘密武器”? 7月26日上午10:0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带您走进济南外国语学校,听名师分享培养学霸的“独家秘笈”。(主播:孙靓 摄像:申家鑫 导播:吕乐)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