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这个展会值得逛!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济南开展

2020-09-16 19:13:39

主要内容:

  【直播介绍】

  时间:9月17日12:30

  简介: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米,共设置11个线下展区。博览会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设有文旅融合综合展区、沿黄文旅展区、大运河文旅展区、“一带一路”展区、乡村文化旅游振兴展区、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展区、创意设计产品展区、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中华老字号及地方文旅特产展区、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等展区。

  除主会场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14家分会场,进一步推动全市各区县文化创意产业发展。17日是开展第一天,中午12点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在主展区现场开启视频直播,带你一起去寻找展会上的亮点。跟着镜头,咱们一起去看看各大展区的特色和精彩吧!(记者:秦文 摄像:仪首歌 导播:钮晶)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曲欣萍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