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抗疫专题展亮相武汉客厅!海报新闻记者带您云观展

2020-10-16 15:57:15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10月16日16:10

  内容简介:湖北和武汉是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和决战决胜之地。10月15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在武汉客厅开展。此次展览在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下,由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展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集中展示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16日下午16:0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前往展览现场,带领大家云观展。(记者:文露漪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