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面人咋捏、把子肉咋做?记者带你上第六届非遗博览会去看看

2020-10-24 15:45:37

主要内容:

  内容简介:第六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于10月23日-27日在济南国际时尚创意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以“全面小康 非遗同行”为主题,全面展示非遗保护传承成果,集中展示非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黄河生态保护等国家重大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广大非遗传承人和非遗扶贫就业工坊搭建展示和推介平台。

  24日下午2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进行逛展直播,用镜头带大家到第六届中国非遗博览会看济南剪纸、济南面塑、济南皮影戏等济南技艺大放异彩,还有各式各样的传统鲁味小吃让人大饱口福。同时,小磨香油制作技艺、超意兴把子肉及相关系列菜品制作技艺也将登上展会舞台。24日下午,跟着记者来逛展吧!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李云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