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济南地铁2号线来了!东西贯穿主城区带你上车体验

2020-12-18 08:26:54

主要内容:

  时间:12月18日9:00

  简介:济南地铁2号线通车在即。这条地铁线一期工程西起王府庄站,沿途经腊山、闫千户、万盛北街、北园立交、历山北路、八涧堡、烈士陵园等站点,东至彭家庄站,线路全长36.3km,从西至东贯穿济南市的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历下区四大中心城区,是济南交通的大动脉。2号线沿线有哪些站点?列车车厢内部如何涂装?站台里藏了哪些小秘密……12月18日上午9:0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你提前探营。按照济南地铁1号线、3号线的惯例,地铁线将在通车后进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一般会持续三个月。这就意味着,最早明年3月底济南市民或许就能购票试乘地铁2号线了。(主播:孙靓 摄像:解强民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