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2021山东新年文艺晚会

2020-12-31 19:33:23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2020年12月31日19:30-21:00,2021年1月1日19:30-21:00,2021年1月2日19:30-21:00,2021年1月3日19:30-21:00  

  直播简介:在歌舞中领略以梦为舞的艺术魅力,在杂技魔术中享受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在欢声笑语中欣赏相声的雅俗共赏,在琴弦声声中感悟戏曲艺术的如梦如幻!

  为充分发挥山东省文联自身优势,将“亲民、惠民、乐民”进行到底,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各文艺家协会与广大艺术家倾力打造、参与的节日盛会——2021山东新年文艺晚会将以多样的艺术形式和丰富的节目内容精彩亮相山东省会大剧院。

  晚会以“公益、开放”的形式,自2020年12月31日起,每晚7点30分,歌舞、杂技魔术、相声、戏曲四场晚会持续四天精彩上演,届时邀请于魁智、李胜素、孙娟、余顺、赵炎、戴志诚等全国知名艺术家,以及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声入人心”首席歌手王凯、《中国好舞蹈》年度全国总冠军古丽米娜、“舞者”年度全国总冠军李祎然、国内首位幻术表演艺术家刘子豪等嘉宾在这个寒冬与观众相约美好,用精品文艺节目打开新年的“暖春”之门。

  本次晚会精品荟萃、名家云集。10家杂技团带来惊心动魄的视觉享受;8组相声表演带给您细品“舌尖上”的幽默;京剧、吕剧、山东梆子等传统剧种百花齐放,邀您共赏经典,品味情怀;还有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带您走进精彩的文艺世界。

  此次晚会将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壹点APP、山东文艺广播51听APP、山东艺术网、山东艺术APP、山东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同步播出。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