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首个警察节:我在泰山上站岗,我在海上巡防……

2021-01-10 08:50:34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2021年1月10日8:50

  内容简介: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警察的节日。从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宁,到疫情防控前沿,防汛救灾一线,人民警察一直都在。据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仅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队伍就有1.4万余名民警英勇牺牲,10余万名民警负伤,3700余名民警被评为烈士。在2020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全国公安机关共有169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开启6市联动直播,记者们将前往6位不同警种的一线民警工作的地方,带领网友们看看他们工作的日常,听他们讲一讲工作中的“新警察故事”。(记者:张珈玮 秦文 黄孟娜 陈晓 韩宇 周琛 洪雨杉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