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奖品送不停,陪你过腊月!“美好生活月”直播第三期:名厨教做年夜饭

2021-01-26 20:32:13

主要内容:

  盼着盼着,年关越来越近了,今年的年夜饭菜谱您想好了吗?1月27日(腊月十五)15:00,《海码头的客人》互动直播节目将推出“美好生活月”主题系列直播第三期:好吃。本期节目邀请到银座旅游集团旗下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名厨、齐鲁首席技师于德水,现场教网友做几道特色菜肴,颜值、口味俱佳的年夜饭,一定让您的牛年春节倍有面子!

  鲁菜是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一,本期直播的菜品如清汤八味珍、罐闷四宝盅等都以鲁菜为主,选用的食材皆以养生为目的、以味道为核心。

  爱吃的你有没有记忆中难忘的年夜饭故事?你吃过最有特色的年夜饭是哪次?有没有好的年夜饭必备菜推荐呢?欢迎在直播间下方留言互动,参与留言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银座旅游集团于德水名厨工作室提供的水果鲜奶蛋糕、鲅鱼酱、上善坊自助餐代金券等奖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海码头的客人》推出的“美好生活月”主题系列直播活动,自腊月初一至腊月二十九,每周三和您见面,从好玩、好看,到好吃、好景、好人,五期节目将会陪伴网友度过整个腊月。每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都会现场抽出多位网友送出精美礼品!同时,海报新闻的海码头社区将会在“美好生活月”每期直播节目播出前提前设置海码头互动话题。网友参与留言讨论,更有话费、海报纪念品等好礼等您拿!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