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就地过年,我在岗!和援鄂医生、电影人、快递小哥、非遗名厨一起迎牛年!“美好生活月 陪你过腊月”第五期

2021-02-10 18:22:36

主要内容:

  2月10日(腊月廿九)15:00,《海码头的客人》互动直播节目将推出“美好生活月 陪你过腊月”主题系列直播第五期。

  在过去的一年,很多行业受到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仍有很多行业坚守在岗位上。本期节目将邀请四位具有代表性的行业人物,他们是山东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领队费剑春,济南百丽宫影城经理董文欣,济南名吃盘丝饼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泉城大酒店面点厨师长孙在娇,顺丰速运快递小哥赵立举。在两个小时的直播里,他们将与主持人一起回望过去一年中印象深刻的那些故事,谈谈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待。

  直播中,还有嘉宾带来的面点礼盒、电影票、充电宝、台灯等丰富奖品,现场抽奖送给网友们。更有书法家李钧现场写春联和福字赠网友。今年春节你在哪儿过?怎么过?你的牛年愿望是什么?只要在直播间下方写下你的留言,即有机会中奖!获奖名单于2月10日在本直播间下方公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海码头的客人》推出的“美好生活月”主题系列直播活动,自腊月初一至腊月廿九,每周三和您见面,从好玩、好看,到好景、好吃、好人,五期节目陪伴网友度过了整个的腊月。网友可在海报新闻客户端海报号板块点击《海码头的客人》专题,回看所有节目。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赫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