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当我们谈论女性时,我们在谈论什么?作家叶萱做客海报号思享沙龙

2021-03-06 10:23:29

主要内容:

  从恋爱到职场,从结婚到生子,从化妆到衣着,围绕女性的话题屡屡成为热点话题。高流量、高热度的背后,不禁要问:当我们谈论女性时,我们到底在谈论什么?

  3月6日,以“让有意义的内容与有价值的平台相遇”为定位的《海报号思享沙龙》栏目将正式开播。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节目邀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女性代表畅谈“她力量”,她们中有知名作家、企业高管,也有全职太太、网红自媒体达人。她们,是在行业里乘风破浪的“姐姐”。她们,也是在生活中独立自信的“主角”。不论年龄20+、30+、40+……她们都光彩熠熠、展现着柔软却坚韧的“她力量”。

  海报号,是海报新闻自主打造的本地化新媒体内容开放平台,上线两年来,吸引了2000多个自媒体人、政务号、企业号、媒体号机构入驻。基于海报号平台众多优秀的创作者和丰富的优质内容资源,海报新闻客户端配备高水平的直播和策划团队,倾力打造《海报号思享沙龙》栏目,邀请有影响力的海报号作者每期围绕一个主题进行分享。栏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在线下举办沙龙活动,还通过海报新闻的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本期特邀嘉宾:叶萱。

  山东女子学院教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已出版女性话题类长篇小说《纸婚》、《红领:玻璃城》及亲子随笔集《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等十余部作品,获“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奖项。《纸婚》迄今销量逾百万册,据其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央视首播,取得同期电视剧排行榜收视冠军。省内首家作家书店“想书坊”品牌创始人,亲子阅读推广人,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