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海报直播丨2021年济南街头艺人现场考核!跟主播探班“准艺人”们的风采

2021-04-12 21:10:38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4月13日上午9:30

  内容简介:4月13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城市管理局主办,济南市文化馆承办的2021济南市街头艺人招募考核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艺人招募主办方共接收到社会报名30余件,经过初审共有24组艺人进入现场考核阶段。

  参与本次考核的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在校大学生,有来济务工的劳动者,也有长期活跃在济南演绎圈的专职艺人,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为泉城济南的街头艺术增添一抹动人亮色。

  4月13日上午9:30,请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探班考核现场,领略“准艺人”们的风采吧!

  (记者:秦文 摄像:赵鹏程 导播:申家鑫 )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