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海码头的客人》之“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系列访谈第二期:生死“摆渡人”陈健鹏

2021-04-27 16:44:04

主要内容:

  4月28日15:00,海报新闻客户端打造的互动直播访谈节目《海码头的客人》“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系列第二期将继续与广大网友见面。该系列的每期节目都将带网友们认识一位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共产党员代表,走近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呈现身边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期节目的嘉宾,是山东省立医院肿瘤化疗科副主任医师、公益组织启明星生命关爱中心创始人陈健鹏。2017年,他创建了全省第一家专注于安宁疗护(临终关怀)的公益组织——启明星生命关爱中心,对300多个绝症患者家庭进行帮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怀揣着对生命的敬畏,执着于这份爱心事业。

  本期直播节目中,主持人将来到黑虎泉边的历下创益园,在这里,不仅能了解到启明星生命关爱中心的基本情况,还能一起聆听关于死亡的感人故事。

  如果您的身边也有默默奉献、发光发热、接地气儿的共产党员,欢迎向海报新闻客户端推荐。《海码头的客人》之“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等您来讲身边的好故事。

  推荐热线:0531-85196550

  直播时间:4月28日15:00(周三)

  直播入口:海报新闻视频栏目直播版块

  “海报新闻”抖音号同步直播

  “大众网”抖音号同步直播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