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海报直播|皮影秀出新花样 “山东手造”慢直播带您看济南皮影怎么从“做出来”到“动起来”

2021-09-19 21:18:53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9月20日上午9:00-13:00

  内容简介:9月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进入最后一天!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您都体验了吗?本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自9月16日启幕,一直展览至20日,展会共设置10大展区25个分会场,山东省16市、26个区县参展,俄罗斯、新西兰等17个国家驻国内相关文旅机构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上专门设置了600平方米的“山东手造”精品展区,重点推介全省16市的手造精品。美术绘制类、织造印染类、雕刻类、编织扎制类、金属锻造类、漆器绘制类、文房四宝、生活器具类等等。淄博陶琉、潍坊风筝、临沂柳编、鲁绣、黑陶、汉服等“山东手造”精品集聚一堂,给观众带来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展会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也专门推出了“山东手造”的慢直播,在前四天的慢直播中,超过70万网友共同见证了黑陶雕刻、桃木雕刻、济南面塑、古琴斫制的精彩技艺;20日的慢直播会把镜头对准什么山东特色非遗技艺呢?20日上午9:00,“山东手造”慢直播精彩继续上演,咱们不见不散!(主播 孙靓 摄像 申家鑫 导播 陈俞印)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