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慢直播丨济南“趵突腾空”胜景 地下水位创56年之最

2021-10-09 13:28:38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10月8日

  内容简介:受近期连续降雨的影响,济南趵突泉地下水位连续攀升,年度最高地下水位也不断被刷新。20天的时间,趵突泉地下水位连续上涨,涨幅达到1.13米。此前,趵突泉地下水位曾持续“低迷”,累计有194天处于预警水位线以下。入汛以来的多场降雨让趵突泉地下水位不断攀升,并屡创“新高度”。综合2002年以来趵突泉地下水位历史数据可以看出,目前,趵突泉地下水位是20年来最高地下水位,并且刷新了1966年以来济南市最高地下水位。济南72名泉全部复涌,时隔两年的“趵突腾空”胜景已经持续了72天。大众网·海报新闻专门在趵突泉畔开启慢直播,带您一起领略趵突腾空的胜景。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王乐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