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海报直播丨探访曹县淘宝村 一年卖出19亿的汉服是这样做的

2021-11-03 12:27:02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11月3日13:00

  内容简介:根据阿里研究院公布的《2021年淘宝村和淘宝镇名单》显示,菏泽现有516个淘宝村、84个淘宝镇,数量均位居全国地级市第一位。而这其中,被网友称为“宇宙中心”的曹县,就有168个淘宝村,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第二大淘宝村产业集群和江北最大的淘宝村产业集群。2021年1到9月,曹县网络销售规模已达251亿元,共有35万人从事电商行业,是全国最大的演出服和汉服生产基地。现在,2021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拉开帷幕,11月3日13:00,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开启直播,带您探访曹县的电商基地,一起去看看汉服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双十一”期间的“宇宙中心”淘宝村又有多么繁忙。(记者:周琛 樊珊 摄像:刘涛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