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海报直播丨开门迎客!时隔40天,直击济南市部分餐饮机构有序恢复堂食首日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5月10日10:00

  内容简介:阔别一个多月的堂食回来了!根据5月9日济南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消息,经综合研判,确定5月10日零时起,济南市除历城区、高新区重点管控区域及其他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有序恢复餐饮(堂食)经营活动。据悉,济南市拟定了《有序恢复餐饮(堂食)经营工作指引》,要求餐饮单位在放开堂食的过程中,要严格控制就餐人数。堂食就餐人数按接待能力的70%实行限流,大厅桌间距离1米以上或隔桌就餐。单桌就餐人数严格控制在10人以内,每个包间限1桌等。对餐饮堂食心心念念的小伙伴们有口福了,不少饭店也着手忙着打扫、备货,为即将到来的开门迎客做准备。5月10日上午10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兵分几路前往济南市的多家餐饮机构,带大家看看恢复堂食首日的现场情况。(记者:吕乐 李金珊 仪首歌 潘雯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美显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