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海报新闻 山东手机报 手机大众网
新闻热线 0531-85193610
English 日本语

海报直播|下地收谷子、下厨做月饼……山东小学生的“第一堂”劳动课这么上

主要内容:

  直播时间:9月8日14:25

  内容简介:2022年4月,教育部印发《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并发布《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2022版)》,从今年秋季开学起劳动教育将正式成为中小学的一门独立课程。新学期,不同的学校都将会以日常生活劳动、生产劳动和服务性劳动为主要内容,探索开发利用校内外劳动教育资源,开足开齐劳动教育课程,让孩子们在劳动中收获快乐,帮助其野蛮体魄,健康成长。如今,新学期已经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的第一节劳动课是怎么上的,各地学校又探索出怎样的劳动教育“新玩法”?9月8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将联动济南、德州、临沂等地的多所小学,开启视频直播,带领广大网友一起去看看劳动课是怎么上的,小朋友们表现如何,又会收获怎样的成长?敬请期待。(记者:孙靓 摄像:赵鹏程 导播:申家鑫)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