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博物馆奇妙夜!我们去省博探宝

2019-12-14 16:27:0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4日讯(记者 孙靓 申家鑫)网友们都注意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要划重点了!自2019年12月14日起,每周六17:00——21:00山东省博物馆将实行夜间开放。也就是说,大家以后也能在晚上逛博物馆了!

  近日,记者从山东博物馆获悉,为充分挖掘激活淡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营造高品质夜间文化旅游消费环境,满足人民美好文化生活需要,自2019年12月14日起,山东博物馆实行每周六夜间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17:00-21:00,当晚20:30停止入场。届时,博物馆中的汉代画像艺术展、考工记·山东古代科技展、“流光溢彩——博山琉璃文化展”……都会在夜间全面为参观者开放。

  神秘博物馆与沉寂夜晚会将会发生哪些化学反应呢?夜晚的博物馆与白天的博物馆究竟有哪些不同呢?12月14日晚7点4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探寻山东省博物馆首个奇妙之夜,去看看夜晚的博物馆到底有何不同。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