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直播山东|济南网红“狮身人面像”!每天1000多人来打卡

2019-12-24 09:57:0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4日讯(记者 崔雅伦 张一帆)“石猴”还是“狮身人面像”,傻傻分不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于12月24日下午来到济南市南部山区西营镇杜家坡村一山沟中,发现一石头竟惊现“埃及狮身人面像”,侧颜酷似“斯芬克斯”。一组组游客,或是徒步,或是骑行, 或是自驾,纷纷“慕名而来”,只为求一“庐山真面目”。

  这块天然形成的奇石侧颜神似“斯芬克斯”,成了新一代的济南拍摄打卡地,现场驻足不少游客前 来拍照留念。据附近村民介绍,最近“石猿”着实火了!近期每天来拍照参观达上千人次。村里老人回忆,在60多年前,记忆中就有这块石头,而且还和现在“石猿”造型一模一样,只不过改变了称呼,之前叫“石霞”,不是人为雕刻出来的。石猿带来了人气,村民们便在路边摆放农家特产售卖给游客,也有旅行社前来对接村里,形成个“旅游线路”。

  游客四面八方进山,同样面临着一定的防火压力。村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一起合作,将“石猿” 发展成新的旅游景点。

  直播时间:15时-16时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