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首期《问政山东》开播 聚焦住建系统

2019-03-03 15:17:0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3日讯(记者 张稳 仪首歌) “一问到底 狠抓落实”、“一诺千金 真抓实干”。今日首期《问政山东》节目将在山东卫视18:00、山东电视公共频道19:00播出,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非正规垃圾堆放点,为何存在十几年无人治理?农村厕改工程,居然大打折扣?问政记者的明察暗访,让《问政山东》首期节目开场就“辣味十足”。20多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众代表和名嘴观察员,围绕曝光的问题连连发问。

  首期问政邀请了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副厅长孙松青、副厅长周善东、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建武、村镇建设处处长尹枝俏来到节目现场,聚焦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群众最关心关注的事。城市建设、住房公积金、城镇燃气、热力和市容环卫等问题的讨论,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留言参与。在整场一个小时的节目中,调查暗访、连线督办、当事人讲述、专家质询,环环紧扣,有舆论监督,也有政策答疑。既让被问政部门直呼如临大考,也让现场群众感觉到政府的工作就在身边。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