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问政山东》今晚问政省卫健委 快看你关心的医疗卫生问题到底咋解决

2019-03-21 15:18:0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1日讯 (记者 张稳) 今天(3月21日)19:00,大型问政节目《问政山东》第四期将在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本期节目聚焦医疗卫生行业,接受问政的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就相关问题现场与观众交流。

  据悉,今晚的《问政山东》节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袭燕,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于富军、马立新,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监察局局长、党委书记高峰,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处长刘桂刚等将走进演播室,与全省观众对话交流,直面问题,现场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多项医疗卫生问题。广大观众和网友,可第一时间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反映线索、提出问题。

  《问政山东》作为山东省级全媒体问政平台,将一体化推进“电视问政”“网络问政”,形成媒体联动问政+政府机关反馈答疑全媒体发布+省直部门工作社会公开打分评价的监督机制。节目每周邀请一个省直部门或者十六市的主要负责同志携2—4名主要处室负责人到演播室接受电视问政。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