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问政山东》回头看 聚焦四部门曝光问题整改进度

2019-05-09 17:12:00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9日讯(记者 张稳) 今天(5月9日)19:00,《问政山东》特别节目《问政山东·回头看》将在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首期特别节目接受问政的省直单位是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记者了解到,今晚的《问政山东·回头看》节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安德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袭燕将走进演播室,就城乡环卫一体化、房产中介乱象、农村厕改、高速公路建设、省道建设、乡村道路维护、污染问题、群众看病难、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等问题与全省观众对话交流,说明整改效果并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现场给出答复。

  从第10期开始,《问政山东》回头看特别节目每隔四期就会推出一期,节目将梳理回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调查回访此前节目曝光的问题,以记者调查采访,现场问政的形式,检验和深化整改工作,旨在进一步巩固前期节目曝光问题的整改成果,推动增强各级各部门狠抓落实的决心。

  特别节目的台上问政区将邀请10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媒体代表,邀请10名企业代表和普通群众参与现场互动;台下观众区将邀请170名观众参加,并邀请在此前节目中反映问题的当事人4-5人,现场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评价。

返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精彩推荐